誘惑的世界!  無法逃避誘惑就是犯罪.在這花花的世界到處都是裝潢誘惑形成.你要如何逃避誘惑你的魅惑.是一ㄍ讓人煩惱的事情.想逃跑室內裝潢確是雙腳不聽腦神經話.就這樣又掉落在誘惑的圈圈.這圈圈如蜘蛛網你設計裝潢越想逃越逃不掉.當心中吶喊說不要請不要這樣.吶喊的聲音被誘惑的人系統傢俱無效給蓋住.當要掙扎確全身完全不聽使喚.誘惑ㄚ!誘惑ㄚ!我好恨你!系統家具你為什麼要在我面前灑下無情網.我不想掉下在你無情的網狀上.因為我景觀設計知道它會使你上盡所以的可能!不~~~~~~~~~~~~~~~~~~~~我不要這樣!救建築設計我吧!要求救必須要自救.對 ㄚ!我要自己先戰勝這誘惑.打倒這迷人的借貸誘惑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票貼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宿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83ujy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